close

都敏俊與千頌伊我一集都沒看過,但是韓式炸雞卻深深印在我腦海,今天中餐不吃,就為了晚上來吃炸雞。準備的材料很簡單,麻煩只是需要炸。首先先買好無骨雞腿肉,我買的是大潤發賣的香草雞,一包包乾乾淨淨的分裝好,很好處理。再來準備一盒韓式辣椒醬。

先製作醬汁: 爆香蒜末,加點韓式辣椒醬,醬油,糖,蜂蜜,醋跟水一起把醬汁煮到濃稠備用。

1  

無骨雞腿肉先用鹽巴醃醃,再裹粉。我用很少的油,把這些雞腿肉分三批下去炸五分鐘,然後再放進烤箱烤到把油逼出來。之後再把烤好的雞腿肉倒回醬汁裡拌勻,擺盤後撒上芝麻粒。

2  

來自星星的炸雞就可以上桌囉。我只能說允指回味,這高麗棒子辣椒醬怎麼這麼好吃呢!

3  

228連假的最後一天,也是三月新的開始,希望吃了來自星星的炸雞可以有都敏俊的超能力,一切挑戰我都從容應對!

4 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