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了現做熱呼呼的早餐,冰箱有一顆放了兩個禮拜的馬鈴薯,前一天晚上蒸熟後切成薄片,鮭魚片從冷凍放進冷藏;隔天一早6點一到,開始以下動作

(1)切蕃茄、鮭魚片剪成小丁,起油鍋,放入馬鈴薯、蕃茄、鮭魚丁,加上點鹽巴跟胡椒,鮭魚不用到全熟。

(2)起鍋後放進深碗,打進兩顆蛋,攪拌均勻。

(3)鑄鐵小鍋平日養的極好,不用加油,燒的熱熱的後把蛋液配料倒入。

(4)轉中火,差不多定型後,放入已預熱400度F的烤箱,把上層的蛋液烤熟。

  

(5)這時摩卡壺的咖啡也煮好了。

小鐵鍋拿出後,用刮刀迅速在圓周畫一圈,tortilla 即可輕易取出。看看才兩顆蛋,就可以有這樣的厚度啊! 

搭配上兩片麵包,一把杏仁跟blue cheese,優格一小碗,香蕉一根,活力滿滿。

 

 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