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gle明太子會有一堆的食譜出現,今天就來做明太子烤馬鈴薯,祕訣無他,秉持著豪邁的定義做下去就對了。許多人說一定要用日本的蛋黃醬,不過我做菜也不喜歡拘泥(中菜8大菜系除外),沒有日本蛋黃醬,就用桂冠沙拉醬再淋點檸檬汁一樣可以創造酸酸的味道。

首先先來調明太子醬,明太子一副去膜,跟美乃滋和勻,淋點檸檬汁。

1  

再來把馬鈴薯切塊煮軟後放到鑄鐵小鍋裡。

2  

接著就是豪邁的把剛調好的明太子醬通通淋上馬鈴薯上面。

3  

跟著鋪滿mozzarella cheese 送進400度F的烤箱烤約20分鐘。

4  

將將! 美味的明太子烤馬鈴薯好了,不用加鹽巴,咬下一口有美乃滋的甜味跟大海的海味,無比搭無比搭。cheese烤的脆脆的邊邊又超好吃的,一口一口停不下來。簡單又方便,要請客也不失禮的好菜啊!

5  

四天休假努力的豐富我家的餐桌!

6 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