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香腸! 不管是台式黑豬肉香腸、港式臘腸、湖南臘腸或者歪國來的香腸,我都覺得各有各的滋味,東西方各佔一山頭。

上次去了滿甲熟肉舖,真是間好玩的肉店,什麼salami, 伊比利豬都有賣。我那位先生上課後推薦不已,說什麼這火腿搭了什麼什麼餘韻可以在口中蕩氣迴腸,我這人就是聽不得人吹牛,當下就買了兩板salami,回家馬上擺盤倒酒!

2  1  

oh....我錯怪他了,那洋鬼子的火腿搭配上葡萄或者蘋果,還有cheese真是好吃啊。但是我覺得更了不起的是配上烤過的一些堅果,一片salami配上一顆榛果或是胡桃,那味道非常的合拍,再啜上一口白酒,享受! 生活小美好處處隨手可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lami 滿甲熟肉舖 火腿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