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啊,上一篇食譜文是在2016/3/23發表的,這三個月由於熱衷跑步運動,又是個還要繼續走跳金融業的OL,常常覺得時間非常的不夠用,看到自己經營已經雜草叢生的部落格實在很羞愧。今天早上跟朋友聊了未來人生規劃,下半場怎麼玩,以及今天成為Vogue 簽約部落客,頓時覺得好激勵,班要上,興趣要經營,健康也得管,人生要精彩!

牛肉烤餅是在外面吃過後回家複製的改良版本。首先得先做紅醬,小廚的紅醬扎扎實實用數顆牛番茄、蘑菇、洋蔥、肉末還有鯷魚小火慢熬,再買現成的Tortilla全麥餅皮,鋪上紅醬一層,再擺上無骨牛小排燒烤片,義式烘乾蕃茄、洋蔥絲,再撒滿整片的起司絲。有九層塔就放九層塔,有新鮮羅勒就烤好後放在烤餅上,進烤箱約10分鐘,純粹看起司融化的程度決定好了沒!

  

烤好後放在木盤上,淋上Tabasco , 如果冰箱有多餘的節瓜,改良成牛肉節瓜烤餅也是一級享受啊!

 

跑完步後,有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、有蔬菜,而且有一道不會準備完汗流浹背的好菜。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