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又再度燃起奈潔拉熱,上禮拜做完煎羊排,今晚的晚餐想吃簡單點,先生看到了第20頁的細直麵,檸檬、大蒜和麵包屑,煮婦我隨眼看看家裡的材料都有,那就選日不如撞日,繼續上一道奈潔拉的義大利麵。

首先,先把昨天買的福利大蒜麵包掰一小塊去烤箱烤一烤,再拿出blender打碎,起油鍋,把檸檬皮屑撒入,立馬撲鼻清香而來,再把麵包屑倒進鍋裡,炒到金黃,取出這畫龍點睛的檸檬麵包屑備用。

2  1  同時熱一鍋水開始煮麵,麵煮好後,瀝乾倒入鍋裡,加入EV olive oil,刨入大蒜,以及適量的鹽,將麵攪勻,吸收精華,再舀一瓢剛剛的煮麵水下去,書上說使其融合成閃亮流動的醬汁,描述的正貼切啊。再把parsley與麵包屑混和灑在麵上,充分混和。不用三兩下,今晚的義式餐桌就預備好了。

3  

同時最近迷上的阿根廷紅蝦,開背去腸泥,用銅鍋煎到蝦味溢出,這時下一把蒜末,蒜末會吸飽蝦油,可好吃的。小烤箱也正同步烤著栗子南瓜與煮麵的鍋、煎蝦的鍋一起在預定時間完成,半個鐘頭內,上菜! 這義大利麵單單純純的橄欖油與大蒜檸檬味實在好吃,一整鍋寶迪鍋的麵,全部吃光光。

4  

利用下午的時間,也複習奈潔拉的義大利早餐香蕉麵包,我私心的加了些核桃,想起有結婚紀念蛋糕留下的緞帶,打個了蝴蝶結,看到我買的雛菊,也就隨手剪了3朵,令人驚喜的合拍呢! 今晚所有的菜色,全部利用手邊的食材做出,沒有特意採買,越做越有心得,也越做越有個9分像了。

5 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