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chen Warming Party持續在我家每個禮拜演出,煮婦我也樂得來實驗新菜色或是新甜點,今天複習以往做過的8道菜,同時也不忘學習新知,上一道巧克力榛果起司蛋糕。我必須說我感謝奈潔拉,她的配方總是讓人臉上有光,不過這道甜點你必須選在人多宴客時出菜,要不自己一人獨享完,卡洛里也不是你可以想像的。一如往常,作法無比簡單,成品卻美味至極!

混和消化餅、奶油跟榛果巧克力醬成底部,按壓緊貼蛋糕模底部,送入冰箱冷藏後就來製作蛋糕體,cream cheese與糖粉混和到質地柔軟,加入400公克,是的就是一罐的nutella到cream cheese糊裏,再把榛果混和糊舀到餅乾底上,抹平放入冰箱隔夜。

1  

上桌前我才去把榛果烤一烤,打碎撒在蛋糕上,Voila,迷死人的榛果巧克力起司蛋糕馬上獲得一致好評啊。

2  

這道甜點一如奈姊姊風格,簡單到誰都可以做,但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慚愧,煮婦我可是每樣步驟都很用心的照顧,細心計算到榛果碎片上桌的時間,期望來我家的客人可以吃到最完美的一面。

Bon Appétit ,歡迎下次再度光臨! 51/100

3 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